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

职朋用户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 | 康复治疗技术 | 大专
学校是大专 所以只能是考本科 因为我是医学院的康复治疗系,我只知道 医学院对口升本的有两所学校一个是 湖南中医药大学还有 长沙医学院。其他的专业 我就没有去了解了。 综上所述 我觉得学校就专科来比还是蛮不错的,管理制度也比较严格,学习气氛也不错啦。
bshsvn(男)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 | 护理 | 大专
不好。专科学校没有考研气氛,但是毕业钱成绩优秀的话可以报考转生本,一般是长沙医学院,学费2万对。自考本科我们在学校就不可以报考了。
荔枝18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 | 护理 | 大专
专科,不存在考研,但是有专升本,专升本对口学校是湘南学院,成绩排名前百分之二十可以参加专升本考试,护理学院的学习气氛比较好,其他学院的学习气氛不怎么样
你好hhbb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 | 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 | 大专
就业都是自己找工作,学校安排的都是比较低企业,一般去的都是食品场等一些工业流水线的生产工作,毕业后薪水一般也就2000左右
bshsvn(男)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 | 护理 | 大专
学校不包分配。一般护士会去找大医院医院,但是专科毕业相对优势不大。医院一般会试工然后入职,起薪比较低,大概2000左右的样子。
荔枝18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 | 护理 | 大专
护理专业还可以,很多人留在了实习单位,也有许多回自己家那边上班,就业率挺高的,3000-4000,去的医院也三甲也有二甲。
金仙石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 | 护理 | 大专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男生较女生比较多一些,校园有很多恋爱情况,但是也都好好学习为主
bshsvn(男)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 | 护理 | 大专
护理的女生很多,大概一个医学院的男生不超过100个。男生的话比较容易找到女朋友,女生还是看看外面学校的男生吧
荔枝18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 | 护理 | 大专
男女比例大概3:7,护理学院的男生比较少,园林学院的男生比较多,校园恋爱情况也很多啊,很多人找的是高中同学什么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