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口碑(共
2条) 发布点评
职朋用户(女) 中专/高中
德阳中学 - 理科 - 2011届
- 学校印象学习很好,环境很好,老师也很好。。。。
- 专业评价不是很理想,没找到合适的,也不知道什么工作适合
- 口碑详情 展开
2000元/月(一般工作)
2500元/月(好工作)
4人间
电扇
比较可以
差
理工
20元/日
职朋用户(男) 中专/高中
德阳中学 - 会计学 - 2012届
- 学校印象可以还行一般啊啊不知道烂学校不清楚老师好坑爹校园环境可以
- 专业评价好好好很好非常好才怪有些有用有些没用
- 口碑详情 展开
2000元/月(一般工作)
3000元/月(好工作)
6人间
网络 热水器
好
很好
会计学
20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