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粮校

首页 话题 口碑

赤峰粮校院校口碑(共0条)  

职朋4020239(女) 大专

会计学

学校印象 还可以,还可以,还可以,还可以,还可以,还可以,还可以,还可以,还可以,还可以,还可以,还可以,还可以!
专业评价能干就好,最好再有两个月的年终奖加提成,感觉现在工资很低,准备辞职,找新工作
口碑详情 展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