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朋圈子
水校
首页
话题
口碑
水校院校口碑(共
2
条)
职朋用户
(女) 中专/高中
会计学
学校印象
校园坏境挺好的,师资也比较优秀,是公办院校
专业评价
需要有技能证书,否则 不是很好就业
口碑详情
展开
学校评分:
100分
专业评分:
80分
毕业起薪:
2000元/月(一般工作)
毕业起薪:
3500元/月(好工作)
宿舍几人:
6人间
宿舍配备:
电扇
食堂评价:
价格较实惠,味道一般
就业前景:
一般
职业目标:
会计
推荐专业:
水利水电
食堂消费:
15元/日
2013-03-07
职朋用户
(男) 大专
水信息
学校印象
还行
专业评价
还行
口碑详情
展开
学校评分:
80分
专业评分:
80分
毕业起薪:
2000元/月(一般工作)
毕业起薪:
5000元/月(好工作)
宿舍几人:
6人间
宿舍配备:
网络
食堂评价:
嗯
就业前景:
好
职业目标:
不限
推荐专业:
水工
食堂消费:
15元/日
2012-10-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