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中心院校口碑(共19条)
- 学校印象
自我感觉学校还行,每天八点上课,晚上有一个半小时的晚自习, 平时上课四十分钟,课件休息十分钟,早上有早操,跟高中的管理方式基本一样的,平时老师上课内容也很精彩,跟同学之间交流也很多,同学们也都能学到一定的专业知识,周末双休,学校的纪录跟严格,平时也没有打架事件,而且每个学期还会有1500块钱的补助,这对于贫困家庭来说无疑解决一笔不小的指出,自我感觉学校是不错的。
- 专业评价这个学校的专业有很多,我学的是电子电工,课程除了语文数学英语之外,基本上都是跟电学有关的,也有实践课程,比如焊接电路,平时上课考试也讲的很仔细,学生也都能学到一定的知识,平时家里的小电路自己都能处理掉了。
- 口碑详情 展开
baijianxia(女) 中专/高中
化工与制药类
- 学校印象
硬件设施一般
学校管理挺严、教学水平还行、学校食堂饭菜一般,价格不便宜。
它是一所公立学校,不交学费并且每年有1500的补贴,挺好 - 专业评价老师的教学水平各方面素质都挺高,认真负责、特别有耐心,如果中考成绩不是特别好,还想上大学,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口碑详情 展开
- 学校印象
毕业之后操场改变了,其他目前好像还没有动,总体来说一般般吧
- 专业评价一般,感觉应该学一些技术性的专业,也看个人的能力吧
- 口碑详情 展开
-
6人间
电扇
还好,主要不在食堂吃饭
一般
没有什么特别的吧
-
10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