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庚院校口碑(共3条)
- 学校印象
老师很关心学生,学校给了学生很多帮助,学校环境不错,同学也很友好,我很喜欢我的学校,我的专业,我的老师,我的同学
- 专业评价法学专业让我找到自我,我很喜欢法学专业,我认为法学在社会有很大的作用,法学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
- 口碑详情 展开
- 学校印象
学校好,老师好,环境好。院长好。各方面都好。嘉庚好。才是真的好。
- 专业评价所学专业很使用,老师都很好,校园也很美,环境好,学习氛围浓烈。
- 口碑详情 展开
-
3500元/月(一般工作)
3500元/月(好工作)
4人间
网络 电话 热水器 空调
好吃。便宜
会计
-
15元/日
- 学校印象
- 专业评价所学专业很使用,老师都很好,校园也很美,环境好,学习氛围浓烈。
- 口碑详情 展开
-
3500元/月(一般工作)
3500元/月(好工作)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