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庚

首页 话题 口碑

嘉庚院校口碑(共3条)  

希甜(女) 大专

法学

学校印象 老师很关心学生,学校给了学生很多帮助,学校环境不错,同学也很友好,我很喜欢我的学校,我的专业,我的老师,我的同学
专业评价法学专业让我找到自我,我很喜欢法学专业,我认为法学在社会有很大的作用,法学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
口碑详情 展开

职朋用户()

会计学

学校印象 学校好,老师好,环境好。院长好。各方面都好。嘉庚好。才是真的好。
专业评价所学专业很使用,老师都很好,校园也很美,环境好,学习氛围浓烈。
口碑详情 展开

职朋用户(男) 本科

会计学

学校印象
专业评价所学专业很使用,老师都很好,校园也很美,环境好,学习氛围浓烈。
口碑详情 展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