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成员 话题 口碑
立即加入

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圈

结识校友,建靠谱人脉

校友通讯录  

!!!!!! (女)

医学影像技术 - 2020级

2020级校友

唐华樟 (男)

新能源汽车技术 - 2020级

2020级校友

蟹老板 ()

护理学类 - 2018级

2018级校友

查看更多

永州职业技术学院院校口碑(共27条)  

就这样吧111(男) 大专

医学影像技术

学校印象 医学院学校环境很差 男生基本10人12人寝室 女生4人寝室上床下桌无空调 环境很差 但是交通方便 门口就一条小吃街 男生公共澡堂公共卫生间 女生一个寝室2个卫生间 还算可以 男生真的太苦了
专业评价专业很好 虽然竞争不如本科 但是学的很好 专业老师也教的很好 我不逃专业课 不逃实验课 其他课都能在网吧看见我 或者在宿舍睡觉 目前本专业我在2甲医院上班1400一个月包吃包住 考证开始拿绩效 大概7000多左右 同学去广州大概1W3?
口碑详情 展开

欧阳诺苏(男) 大专

市场营销

学校印象 在学校本部读了三年,感觉学校是“N好”学校。1.老师好。教学水平高,诲人不倦,富于耐心和敬业精神,师德好,教风好。2.同学好。同学们都很诚信友善,相处融洽,互助互爱,积极向上,学风好。3.环境好。校内绿草如茵,绿树成荫,春来笑语花香,秋来凉风习习,波光粼粼。四季更替,满眼都是绿和景。4.发展好。学校有很多社团和活动,同学们可以自己做选择,全面发展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学校还有很多好,你来了就能发现……
专业评价就读的专业挺好的,老师大部分是研究生,专业知识扎实,也教得好,我受益匪浅。就业情况好,学销售的,就业不是问题,只要努力,销售业绩好,工资就杠杠的。
口碑详情 展开

JuL.(女) 大专

护理

学校印象 学校有三个校区,就本部校区环境好些,护理专业就在本部,环境还是不错的,就是学校里有很多很烦的部门,院劳卫部和校劳卫部每天要检查卫生,而且条件非常苛刻,一个牙刷头歪了扣分,一个衣架没放好扣分,衣服没分类放好也扣分,反正就是各种奇葩,就真的头大
专业评价护理专业还是不错的,在学校呆两年,然后实习九个月,实习单位的话,学校基本会让每个学生都能有一个实习医院,然后找工作就要靠自己咯,其实能够去实习的那些医院都是不错的,有些医院如果你表现好还可以留下来,这样说最好的
口碑详情 展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