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花都区职业技术学校北校

首页 话题 口碑

广州市花都区职业技术学校北校院校口碑(共5条)  

职朋2554180(女) 中专/高中

物流管理

学校印象 学校的环境主要是你怎么看待,我觉得一般。
专业评价其实,什么专业好不好主要是你怎么看待,外人的一句话对你来说是一生,其实选对就好。
口碑详情 展开

职朋用户(男) 中专/高中

电工

学校印象
专业评价没什么用
口碑详情 展开

职朋2703186(男) 中专/高中

计算机应用技术

学校印象 麻麻地、一般般、想当年中专毫无技术含量科研
专业评价无语
口碑详情 展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