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校友口碑(共5761位校友分享)  

最后更新时间: 2025-02-18

diary838(女)

淮北师范大学 - 经济学 (本科)

学校印象:
学校历史悠久,学习的风气很好,教学师资强,校园有文化底蕴,很美丽的校园,地理位置也很好,交通便利
专业评价:
经济学,经济学院,是很宏观的专业,学习内容很多,很好,有前途的专业,发展潜力广,好好好,不错的,专业很厉害
口碑详情: 展开

最唯美的鄙视(女)

南华大学 - 经济学 (本科)

学校印象:
我们学校是普通一本,非985、211,但医学院和核学院还是很厉害的,我们经管学院的会计也很厉害,国贸也可以。
专业评价:
经济学这个专业不错,但就我们学校只开设了两年,然后我们是第二届,平常时间经历少,老师指导也少,算不上好。
口碑详情: 展开

郑961121123(女)

大连交通 - 经济学 (本科)

学校印象:
双专业不好是个坑,母校工科专业好。劝告学弟学妹不要报双专业,一年一万多,而且报的时候开学才告诉咱们国家不承认双专业,国家承认的专业中没有双专业这一说,但学校老师都不错。普遍水平很高
专业评价:
双专业不好是个坑,母校工科专业好。劝告学弟学妹不要报双专业,一年一万多,而且报的时候开学才告诉咱们国家不承认双专业,国家承认的专业中没有双专业这一说,但学校老师都不错。普遍水平很高
口碑详情: 展开

hwn(男)

上海电力学院 - 经济学 (本科)

学校印象:
电力相关专业还是属于比较好的,但是综合性不够,其他方面相对较弱!特别是金融信息类专业还处于下游,仍需努力!
专业评价:
经济学是万金油专业,但是面临的问题是宽而泛,在电力仍未升上大学之前,工科学校的经济学专业更是难以立足,师资力量还是可以的!
口碑详情: 展开

womekaoshang(男)

陕西理工大学 - 经济学 (本科)

学校印象:
学校整体还算可以吧。校园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还是挺不错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因为地域的原因,与西安市的很多高校相比有一定的劣势。导致很多人对我们学校的看法有很大的偏见。
专业评价:
我觉得经济学这一专业前景很好,有很大的潜力,师资力量很好,硕士、博士。就业率也不错,未来发展情况也是蛮好的。
口碑详情: 展开

ikoul(女)

湖北工程学院 - 经济学 (本科)

学校印象:
学校环境不错,老师负责任,管理严格。风景优美,交通便利,周围美食很多,购物方便。食堂饭菜可口便宜。
专业评价:
专业一般,科目设置不合理。师资力量一般。但是就业率高。就业方便。深圳沿海一带工资较高。内地偏低。
口碑详情: 展开

小幺熊(女)

华中农业大学 - 经济学 (本科)

学校印象:
优点是211,也是双一流。学风淳朴,校园美丽。缺点:对于学经济的来说农业学校确实没什么优势。
专业评价:
师资力量算不错的,老师都是985的博士,也有大牛。就业的话,一半以上选择读研,工作的考公务员和进银行比较多。未来发展还是要靠自己啦。
口碑详情: 展开

锅锅大懒虫(女)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 经济学 (本科)

学校印象:
食堂不错,饭菜便宜。寝室也不错,四人一间,公共浴室还可以。学校基础设备好,上课老师也都不错。交通方便
专业评价:
专业老师都特别好,专业范围涉及广泛,毕业以后可以去银行,事务所等去上班。建议大二大三就去实习
口碑详情: 展开

情深才会久伴(男)

菏泽学院 - 经济学 (本科)

学校印象:
师资和教学水平适中,学习氛围优良。食堂装修之后很好。配套设施齐全。
属于末流二本,省外企业不认同
专业评价:
师资和教学水平适中,学习氛围优良。食堂装修之后很好。配套设施齐全。
属于末流二本,省外企业不认同
口碑详情: 展开

maturebao(女)

郑州大学 - 经济学 (本科)

学校印象:
很好 专业性很强 可以进银行证券保险这类的行业 学校的气氛也很好 会有很多社团和社会实践活动 在这个学校感觉很充实很快乐
专业评价:
很好 专业性很强 可以进银行证券保险这类的行业 学校的气氛也很好 会有很多社团和社会实践活动 在这个学校感觉很充实很快乐
口碑详情: 展开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我要评价